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理学院企业需求调研及煤炭综采惯导产品试验活动

作者:党宏涛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3月24日,根据理学院“互联网+”工作组安排,我中心党宏涛副教授带领18级控制工程研究生许孝敏、梁成前往张家口国家能源采掘装备研发实验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采煤装备惯性导航产品试验和综采装备技术需求调研活动。

煤炭综采装备涉及多学科、多领域技术知识,我校党宏涛副教授会同国家能源采掘装备研发实验中心专家、陕煤化集团工程技术人员,共同对惯性导航系统在煤炭开采装备中的技术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可控中子源在煤炭行业的应用价值进行了交流,相关专家认为中子源技术在煤炭行业领域需求明显,应用前景广阔。

在煤炭综采装备惯性导航精度试验中,我校18级控制工程研究生许孝敏、梁成对惯性导航系统研究兴趣浓厚,  在这次试验中能够学以致用,针对具体问题理论联系实际,用科学的方法解决产品测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在活动中他们共同认为:这次调研与试验活动,为他们丰富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并对自己从事科研工作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

此次活动在圆满完成技术需求调研和惯性导航产品精度试验的基础上,党宏涛副教授向能源装备专家和陕煤化集团工程技术人员介绍了西京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三个“一切”为宗旨的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蒸蒸日上的科研发展势头,欢迎企业专家及相关人员到西京学院考察与访问,共同构筑以产学研为核心的校企合作之路。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陕ICP备08001307号